lamb

188阅图体 番外2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,孩子玻璃心,不想看左上角退出,我不伺候,会有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白新羽:“林辞,今天咱们是看cv还是阅图啊?”

       林辞:“小白公主,咱们今天继续看cv,今天我们看原顾的配音演员。顾青裴:今弦   原炀:谷江山

        【彭放:“哎呦卧槽原炀,原炀唉~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他这么录,我都不好接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弦:“他太放飞了,留的空间有点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彭放:“原炀唉~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叫叫叫,叫你爹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彭放:“你是真禽兽啊你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闭上你那张鸟嘴”】

       (录音不易,原炀哭泣)

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,彭大嘴这个逗比)

       (这个原炀唉~太魔性了)

       (谁能想到,彭大嘴这个逗比居然是总裁哈哈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  原炀:“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“彭放确实有点太放飞了。”顾青裴的语气虽然很平静,但是他颤抖的肩膀出卖了他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【谷江山:“如果我来录顾青裴,我可能会被骂烂。因为我,我不是那样的人,然后我也没有到那个岁…不是”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:“如果在生活当中你喜欢一个人,你会以原炀的方式去追求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这已经涉嫌违法犯罪了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:“那会不会因为就是一个人老给你做饭,你就喜欢上这个人?”

       金弦:“那你会爱上学校的阿姨吧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我们学校食堂都是大爷”

       金弦:“哈哈哈也可以”

       (主持人:我太难了)

       (顾总明显见老)

       (关于爱上学校食堂阿姨这件事)

       (大爷:我不可以!)

       宫应弦好像感觉到了附近的业绩,危险的眯了眯眼睛。一瞬间整个空间的气氛都变了,大家都默契的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【金弦:“你究竟是图新鲜跟我玩玩,还是心里真的有我,原炀你个**,你连一句实话都不敢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能不能不让金弦老师骂人,气死我了,我总是觉得他在骂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弦:“我总是觉得,借助戏把内心”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把他对我说的话全说完了,整天骂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(每次看每次都想笑)

       (北哥这戏接的不错,可以表达内心)

       (每次刷到这个都能看好几遍)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推了推眼镜:“看来金弦老师对谷江山老师有很大的意见嘛”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:“可不的嘛,接助戏说内心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辞:“接下来做好准备哦~我们要看谷江山和金弦老师的爆发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金弦:“我顾青裴欠你什么呀?啊?我因为你丢了工作丢了人,至今我那些照片还可能在谁的电脑里,像定时炸弹一样悬在我脖子上,我在京城混不下去了,跑到国外去,我都被你逼成这样了我还欠你什么?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:“你欠我一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(我想让他俩面对面录)

       (可能会满脸口水,不好不好)

       (针锋对决的广播剧质量绝了,尤其是声音特别贴脸,让人一听就知道这是原炀和顾青裴)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深吸一口气,闭上了眼睛。原炀感觉去哄媳妇:“青裴?你别生气好不好?出去我就把视频删了,我保证删的干干净净的!”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揉了揉太阳穴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辞:“看完啦,都回屋睡觉去吧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别喷,第一次写,就图一乐呵

       番外大概就是这样子吧,下次打算继续看图,糖吃多了会得糖尿病,下次给你们搞一点刀子,晚安┗( ˘ω˘ )┛嘿嘿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