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b

【188阅图体】洛温篇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,孩子玻璃心,不想看左上角退出,我不伺候,会有ooc。{因为作者很喜欢洛温,所以洛温会各出两期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林辞:“今天咱们继续看洛温”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“还是我们?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林辞:“可能是因为主神很喜欢你们吧,好了,上图片!”

       (哇哇哇!Q版的小辉哥好可爱!)

       (洛大佬好好看,所以把小辉哥让给我吧)

       (卧槽,ls牛逼!佩服佩服)

       (已经过去一分钟了,lss没事吧?)

       (我没事,ICU的网很不错)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“这个发色好显白啊!回去我要染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羿:“小辉哥,经常染头发对身体很不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吧唧一口亲在洛羿的脸上“那我就听我老公的吧~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表示:习惯就好…

       (洛大佬怎么不笑一笑呢?)

       (9494,洛大佬笑起来也很好看的啊)

       (ls和lss都是刚入坑的吧,洛大佬他只会对小辉哥笑啊!)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“洛羿,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不是那种假笑,是发自内心的笑容,我不希望你每天都这个样子的。答应我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洛羿笑了笑,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别喷,第一次写,就图一乐呵。

       救命啊!是不是有点太少了?作者真的很懒。突然想写一个番外,内容大概就是188众人看他们的cv。(作者本人不是很了解配音演员,但羊仔,岑岑,谷江山是一定会写的!)就这样吧,晚安啦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